【工科系110學年第1學期博士班資格考筆試日程公告】 - 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
【工科系110學年第1學期博士班資格考筆試日程公告】

--重要日期--
1.申請日期:110年12月13日~12月17日下午5點止
2.考試日期:111年1月5日(星期三) (各考科時間將另行公布)

--注意事項--
1.學生擬參加資格考筆試的學期,務必要註冊。休學中的學生不可以參加資格考。若參加資格考後,始辦理休學者,依本校博士班學位考試細則第3條規定:研究生休學學期內,已參加資格考核之成績及次數均予以採計。
2.資格考筆試一旦向系辦公室登記參加,便不可以要求退出,如未參加考試,便以零分計,該次考試且計入兩次機會中的一次。
3.本系網頁「課程規劃」提供資格考筆試參考用書供參。
4.從103學年起,所有的博士生(包含舊生)計畫以修課抵免博士資格考試者,需事先於每學期開學時提出申請,申請截止日為學校當學期課程加選截止日。至多登記兩門當學期所修習課程為擬抵免科目,一旦登記之後就不可以變動。學期末所登記課程的學期成績達A-以上(含),則該課程通過抵免申請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