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(周五)上午10:30 邀請到台積電侯永清資深副總演講,地點在NE69演講廳,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- 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
12/18(周五)上午10:30 邀請到台積電侯永清資深副總演講,地點在NE69演講廳,歡迎同學踴躍參加

各位同學好
      當積體電路技術進入後摩爾時代,跨領域的異質晶片整合將會是發展的重點。工科系以跨領域學習為特色,所培育的人才未來投入半導體產業將更具有獨特的優勢。另一方面,工科系也與半導體產業有相當深厚的連結,期待能讓同學能夠在學校就能建立更寬廣的視野。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除了既有的台積電半導體學程,我們也在本學期辦理了一系列的企業講座,本學期最後一場的企業講座我們邀請到台積電侯永清資深副總於12/18(周五)上午1030在NE69演講廳為大家分享從產業發展角度看高階人才培育」。
       侯副總的演講資訊如下。侯副總業務相當繁重,能夠撥空前來清華分享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,請大家好好把握這個與副總互動的機會。
巫勇賢
 
演講資訊
瀏覽數: